close
好, 今天要好好的寫一些日常生活囉
愛吃如我者,閒暇當然成日流連於各大美食網站,想盡辦法在假日好好犒賞自己。
不過從網站上找到的資料,老實說,好吃的少,難吃的多。
有幾家甚至難吃我家老爺已經捲袖子要揍我了:「你下次再跟我說是網站推薦的,我就揍死你!」

當然不是說人家的口味有問題(雖然我心中也不時這樣偷偷懷疑),但每次乘興而去,敗興而歸倒也是不爭得事實。所以有時只得自立自強,今天就要介紹一家在我家活動範圍內的美食 - 景美味自慢日式居酒屋。



非常居酒屋的設計,嗯,很有味道,老闆的招待也很不落俗套(因為有人說很熱情,我們卻感覺....還好)



好,招待方式不重要,重要的是美食,這道生魚片真是好吃到極點了,我們也算吃過不少日本料理的生魚片,味自慢的真的是非常優喔,尤其那個鮭魚加上油醋醬的處理,阿 !!



還有這到鱈魚肝也是好吃到想把碗底也順便舔一舔,不過我的鱈魚肝的啟蒙地是三四味屋,所以那滋味一直難忘。



鮮嫰多汁的烤牛小排,不要拉我,我要飛上天啦!!!





其實還有非常多道,懶得一一介紹了,吃完喝杯麥茶。阿....魔鬼,你可以隨時把我的靈魂帶走了。



這家最大的缺點就是~~太貴了。那個誰壓,麻煩去跟老闆反應一下好嗎?


arrow
arrow

    abby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