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大,
為什麼你生日的時候我要絞盡腦汁想我們要去哪裡吃飯,
可是等我生日的時候,一樣是我自己要想去哪裡吃飯呢?

好啦,算了,不跟你計較了。

本來已經打定主意要去淡水吃海風餐廳,
也只有這種特別的日子你才有可能會答應陪我到淡水,
可是又下雨,我又最討厭淋到雨,
就放棄了。

接下來我就為了到底要吃什麼傷透腦筋,
畢竟我今天想吃海鮮啊
甚至於已經開車出去到了半路,我還是三心二意,
差點就要在路中迴轉了。

好吧,幸好公館的仰光總是能夠撫慰我受傷的心靈,
雖然代價是 一千五百元,但是看在你們的滇味辣炒蝦那~~麼的美味
唉~~。

喔,最重要的是,
老大,就像我講的,
我們也許變不了有錢人,
可是我們能夠自由地掌握自己的生活,
這點就要好好好好地珍惜呀!

生日快樂,每一年都要快樂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2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